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南昌金雅氏婴幼儿乳业有限公司

有机米粉系列,厌食期营养奶米粉,清清宝系列,菊花晶系列,葡萄糖等系列产品
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曾曼
  • 电话:15179508595
  • 邮件:jysry01@163.com
  • 手机:15179508595
  • 传真:0795-736689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超级冠婴幼儿牛初乳菊花晶(盒)全国招商
超级冠婴幼儿牛初乳菊花晶(盒)全国招商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品/服务: 浏览次数:1219超级冠婴幼儿牛初乳菊花晶(盒) 
规 格: 8g*30袋*24盒/件 
品 牌: 超级冠 
单 价: 面议  询价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1-07-23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 下一个产品»
详细信息

  主要配料:纯净葡萄糖、杭白菊、牛初乳粉、低聚异麦芽糖(双歧因子)、葡萄糖酸亚铁、葡萄糖酸锌、维生素A、维生素D。

  [食用方法] 与冲调好的奶粉或鲜奶混合食用,也可与营养米粉混合食用或单独冲饮食用。本品内含生物活性因子,冲调温度不得高于50℃[建议用量] 1小袋奶伴侣与20-30克奶粉(或200毫升鲜奶)搭配食用。每次食用1小袋,0-6个月,每天一次,6-12个月,每天1-2次,12-36个月或以上,每天2-3次。

在线咨询

尊敬的经销商:您辛苦了!马上给该产品留言获取更好的商业机会!非常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和关注,我们衷心希望本条信息能给您带来财富,您在和本产品联系时,请告知该厂家:中国孕婴童网,我们会做的更好!

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