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孕婴童网 |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南昌金雅氏婴幼儿乳业有限公司

有机米粉系列,厌食期营养奶米粉,清清宝系列,菊花晶系列,葡萄糖等系列产品

新闻中心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曾曼
  • 电话:15179508595
  • 邮件:jysry01@163.com
  • 手机:15179508595
  • 传真:0795-736689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超级冠厌食期婴幼儿营养奶米粉全国招商
超级冠厌食期婴幼儿营养奶米粉全国招商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品/服务: 浏览次数:1624超级冠厌食期婴幼儿营养奶米粉 
品 牌: 超级冠 
单 价: 面议  询价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1-07-23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 下一个产品»
详细信息

  主要配料:优质大米、山楂粉(5%)、全脂奶粉、白砂糖、浓缩乳清蛋白、脱盐乳精粉、低聚半乳糖(GOS)、低聚果糖(FOS)、植物脂肪粉、磷酸氢钙、乳酸亚铁、乳酸锌、碘化钾、氯化钠、维生素(维生素C、维生素E、维生素A、泛酸、维生素B1维生素B6、维生素D、叶酸、维生素B2、维生素B12、生物素)。

  [食用方法]喂哺表月龄奶米粉(克/次)温开水(亳升/次)奶米粉(次/日)6~7个月259028~9个月30100210~12个月35110312~36个月401203宝宝挑食、厌食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,从而影响宝宝的身高、体重、智力发展,甚至是宝宝以后的性格。科学配制的超级冠厌食期婴幼儿营养奶米粉,是专为挑食、厌食的宝宝设计的。

  贮藏方法:开封后的产品,请尽快食用(建议两周内用完),保持密封,防止受潮污染。请在保质期内使用本产品。生产日期(MFG)、保质期(EXP)及产品批号(LOT)请见罐底。

在线咨询

尊敬的经销商:您辛苦了!马上给该产品留言获取更好的商业机会!非常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和关注,我们衷心希望本条信息能给您带来财富,您在和本产品联系时,请告知该厂家:中国孕婴童网,我们会做的更好!

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
2013-07-16 王先生 151****** 超级冠厌食期婴幼儿营养奶米粉全国招商 石家庄市,河北 [VIP查看]
2013-06-09 许伟生 134****** 超级冠厌食期婴幼儿营养奶米粉全国招商 茂名市,广东 [VIP查看]